永安市开展“我心有爱传温情”活动促乡风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5:38:4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 黄淑蓉)细雨昨夜滋润,秋阳隐进云层,10月20日,追随孝老爱亲的美丽重阳节,永安市区一大群爱心志愿者身着“标准服装”小红帽红马甲,带着捐资2000元购买的橄榄油等慰问品,喜庆地走进燕西街道大练村,和村民一道,开展“我心有爱传温情”孝老爱亲活动,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活动有永安市委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761台、永安市新太阳爱心协会、永安市金盾森林资源管护有限公司、洪田中心幼儿园、小陶中心幼儿园、市委报道组以及燕西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同行参与。此次活动志愿服务费由761台赞助。

永安市重阳节大炼村儿媳妇为婆婆洗脚

活动内容有精彩的表演,有慰问16户“敬老爱老”户,送祝福送赞誉送温暖;组织16位敬老爱幼的年青人,为自家长辈老人洗脚,现场诠释“童心有爱 传递温情”场景;有永安市新太阳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发挥“美发”特长,现场为老人们爱心义剪理发;还表彰了大炼村事先评选出的“最美儿女”“最美媳妇”家庭,包括“孝道之家——好儿女”林德发、“最美之家”林德信、“孝道之有——好媳妇”林启眉等道德模范,彰显和弘扬孝老爱亲美德。

来自不同单位的志愿者们同行奉献之路,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平日帮助贫困家庭解决生活困难、为残疾人及贫困老人排忧解难;此次的爱心善举,使活动红红火火热闹非凡,吸引村人“倾巢出动”看热闹,传递爱传颂美,营造文明氛围,提升乡风文明水平,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永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加“志愿服务成为时尚”内涵,多一分别样的“温度”,而“情暖燕城”。(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