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人观看 福建省广场舞蹈大赛龙岩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0:08:21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表演《排舞串烧》 阙小琴摄

龙岩市体育舞蹈协会代表队表演《风采夕阳》 阙小琴摄

  “本次广场舞大赛融入了龙岩原创的民俗元素,充分展示了客家文化、红色文化,也体现了现代的气息,这是群众展现自我,讴歌改革开放和美好生活的一个大舞台。”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声威说道。

  举办本次比赛是龙岩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龙岩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龙岩市以“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为主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实现“以群众为主体、政府为主导、全民主动参与”的群众文化活动模式,以富有时代感的内容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氛围。(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阙小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