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人观看 福建省广场舞蹈大赛龙岩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0:08:21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新罗区红坊镇广场舞代表队表演《花舞蝶》 阙小琴摄

漳平市文化馆代表队表演《踊跃支前最光荣》 阙小琴摄

  据悉,本次大赛是龙岩市今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了全市106支队伍近2000名队员参与县级初赛。最终,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选送的16支队伍进入本次复赛。

  比赛在展演节目《旗袍秀、采茶灯》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新罗区红坊镇广场舞代表队《花舞蝶》获得冠军,连城县冠豸山广场舞队《丝线桥》获得亚军,漳平市文化馆代表队《踊跃支前最光荣》获得季军。其中冠军队伍将获得6000元奖金并直接晋级省级决赛,亚军队伍将获得3000元奖金,季军队伍将获得2000元奖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