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9 16:10:44 来源:文明风

 “孝感马江 爱在重阳”长者朗诵文明新诗  

文明风10月19日讯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不仅有登高、赏菊、吃重阳糕等特色习俗,这个节日更是我国敬老爱老的节日。马尾区各界积极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让老年人感受心到贴心的关怀。

“孝感马江 爱在重阳”活动

10月17日下午,以“孝感马江 爱在重阳”为主题的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在马尾区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广场开展。文艺表演的序幕在整齐有序的《中国美草原美》水兵舞中正式拉开,葫芦丝演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时装秀《老地方的雨》、京剧《梨花颂》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为现场老人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活动共有来自各文明单位志愿者、社区老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