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闽侯打造成“艺术村” 乡村文明不仅是风景更是招牌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16:47: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交通条件改善了

大坂筹建“艺术村”

随着火车站闽清北站及北溪闽江大桥等交通设施陆续投入使用,小箬乡实现了与316国道的无缝连接,结束了需要摆渡过江的历史。“小箬是闽侯唯一可以坐高铁列车上下班的地方。”大坂村老人会会长卓廷富兴奋地说,从大坂村乘坐高铁列车到福州市中心,只需要20分钟。

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福建省中艺美术馆在此筹建中国(闽侯)大坂艺术村。艺术村拟打造成为福建第一个中国当代艺术学术论坛,集展览宣传、旅游休闲、文化交流、创作体验与艺术品采购功能于一体,将定期举办当代艺术报告会。目前,一期项目已改造完成,已有6名艺术家进驻。(稿件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