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专场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10:55:03 来源:文明风

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老年朋友自编、自导、自演的瑜伽表演《祝福祖国》、舞蹈《缤纷水仙》、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音舞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闽南民俗舞蹈《跳火群》、时装表演《烟花三月下扬州》、健身舞蹈《走向复兴》等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集中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积极向上、乐龄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市区江滨公园活动现场,还邀请漳州市反诈骗中心和厦门眼科医院,开展反诈骗宣传、平安宣传、义诊活动等。

本次庆祝重阳节系列文艺表演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艺术馆承办。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养老的组织工作,不断拓展文化养老的活动内涵和载体,并积极组织文艺演出下基层、进社区,让离退休干部在群众性文化活动中当主角、唱大戏,让他们关心文化,参与文化,享受文化,同时也引导老年文化活动实现从取悦自我到创造价值的转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