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明旅游满惠城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8:19:37 来源:文明风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驿站揭牌

文明风10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海燕)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旅游行动,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惠安县旅游行业良好风尚,惠安县旅游局积极开展“助力新惠安·建功新时代”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投建驿站作阵地,集人流便服务

崇武古城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惠安旅游的一张名片,每年接待游客200多万人次。县旅游局经多次现场踏勘论证、方案比选,选址风景区停车场出口处,延续全县志愿服务驿站“黄斗笠、蓝外壳”的统一形象,投入8万元在全市首建“平安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驿站”,该驿站于8月底完工,9月底完成内部配置,10月1日正式启动。内部停车场出口为自驾车、大巴车游客下车步行至景区的主要通道,方便给游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