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8:43: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1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10月12日上午,建宁团县委、县少工委在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团县委挂职副书记黄梅香出席活动。

活动在星星火炬队旗下拉开了序幕,集中举行了“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仪式、鼓号队表演、“我和我们的中国梦”演讲、我们在队旗下合影及队前教育第一课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建队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深化了少先队礼仪教育,培养了少先队员热爱少先队组织的感情,同时营造了浓郁温暖的少先队集体生日氛围,让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纪念日,激发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