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举行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8:37:55 来源:文明风

新队员入队仪式——消防部队、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旗手、辅导员代表出党、团、队旗

文明风10月16日讯  10月11日,莆田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秀屿区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莆田市委、少先队莆田市工作委员会、莆田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共青团秀屿区委、秀屿区教育局、少先秀屿区工作委员会、秀屿消防大队、秀屿区实验小学共同承办。秀屿区各学校大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200多人共同参与这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新队员入队仪式、“我们在队旗下合个影”仪式、“少先队集体生日”仪式、少先队活动课观摩、红领巾讲坛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等五大模块。

新队员入队仪式模块——首先伴着《迎宾曲》,少先队员代表给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之后,消防部队、秀屿区实验小学六年级旗手、辅导员代表出党、团、队旗。随后,家长们给新入队的队员戴上红领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