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8:17:1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10月13日是少先队建队日,由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三元区教育局、三元区少工委举办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三元区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操场上举行。三元区属各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中学团委书记参与活动。

活动在节目啦啦操表演《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拉开帷幕,在校全体少先队员歌声嘹亮的操场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员代表涂雨菲同学朗诵《向国旗敬礼》、大队辅导员陈惠兰老师带领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

随后,在校六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人大责任大,时刻努力,不忘初心,以我所能,为班级、为学校、为家乡、为祖国贡献力量!同时,与会领导分别为代表分发红领巾。

此次活动,让三元区各校少先队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相信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通过点滴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下一步,三明市三元区将组织更多丰富的活动,不断加强校园阵地和文化、组织建设,为队员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助力队员阳光快乐地成长!(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