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举办移风易俗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8:09:08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燕燕)为进一步提升镇村移风易俗工作水平,10月16日,泉州市泉港区举办移风易俗工作培训会,7个镇(街道)以及14个移风易俗示范村共3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泉港区移风易俗办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展开深入培训,现场详细解读了《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量化考评表》的督查标准和督查内容,认真反馈了在月初开展的镇村移风易俗督查活动中存在的材料整理、一约四会、场所设置等六大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四点中肯建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村居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去,要全力行动起来,把移风易俗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既要做好移风易俗常规工作,又要推出特色亮点工作,共同推进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