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广泛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6:59:01 来源:文明风

助老扶幼志愿服务行动

广泛开展助老扶幼志愿服务行动。

7月10日,社保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5名企业退休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美好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每到一处,党支委们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9月16日 上午,福鼎汽车站志愿者们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加福鼎市“微爱行动”,慰问点头马冠村和白琳康山村。为孤寡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八宝粥、电风扇、小鱼干,虾皮、粽子、香蕉等,还有慰问金三百元。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物品,和老人们聊家常,送去中秋节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