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广泛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6:59:01 来源:文明风

“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文艺演出活动

文明风10月15日讯 近期,福鼎市以“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广泛动员,深入宣传,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为切实组织好“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内涵,我市从多方面着手开展准备工作。积极动员各级文明单位参与志愿活动,深刻认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通过网络媒介积极开展宣传,在志愿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志愿活动信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单位与挂钩乡镇、社区联动合作,充分整合资源,联合举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志愿服务活动的强大合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