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之花扮靓文明城——莆田市志愿服务活动亮点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6:40:37 来源:东南网

莆田城厢桂山:党员义务劳动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党员义务劳动,清扫桂山村

10月12日,莆田市城厢区灵川镇桂山村组织近百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对桂山村进行大清扫,以实际行动倡导村民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兵分两路,一路对桂山溪沿岸杂草、垃圾、落叶进行清理,并对沿岸景观绿化进行修整;另一路是对新桂路沿线建筑垃圾、杂物等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对村主干道两侧绿化进行修整。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尽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本次活动共修整沿线绿化2000米,集中清理出几大车的垃圾。

记者采访了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志愿者林荣清,他说:“主要是唤起我们全体村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一起出来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使我们的桂山村山更绿,水更清,人民生活更美好。”

灵川镇桂山村党支部书记黄俊驹说:“我们每个月开展一次党员义务劳动,然后从党员去带动村民都积极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的桂山村。” (稿件来源:东南网/莆田广播电视中心 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