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队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5 17:02:2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15日讯  还记得那些年胸前飘扬的红领巾吗?还记得左臂上配着红杠杠时那小小的得意吗?还记得高喊“时刻准备着”时的激动与澎湃吗?10月13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伟大而神圣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

10月12日,三明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在三明学院附小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团市委余志伟书记、市委文明办梁闽菊副主任、市教育局蒋永奇副调研员、团市委郑丽副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

团市委余志伟书记向广大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少先队员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辅导员、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的好榜样;从小加强学习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从小培育美好心灵,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争当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红领巾

全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共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320余场,18万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出党、团、队旗

演讲:《我是新时代好少年》

 合唱:《少年中国梦》

献礼少先队:《我与少先队的故事》

大合唱:《生长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