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组织百名老人游泉港 弘扬孝老文明风
http://wmf.fjsen.com 2018-10-11 15:40:3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林弘梫 摄)

文明风10月11日讯(通讯员林弘梫 陈燕燕)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风尚,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0日,泉州市泉港区邀请辖区100多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百名老人游泉港”活动。

活动中,百名老人一同参观了泉港城市规划馆、体验涂岭生态休闲旅游、游览涂坑古民居、欣赏北管演奏、品味家乡特色美食,在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的同时,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开发建设喜人变化。

据悉,本次“百名老人游泉港”活动是由泉港区老龄委办组织开展,是泉港区2018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孝道文化,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