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开展2018年“向国旗敬礼”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9 17:46:22 来源:文明风

实验小学网上签名寄语

文明风10月9日讯(通讯员 林晓盈) 仙游县委文明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向国旗敬礼”国庆主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意识。

一、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为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感,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仙游县委文明办和仙游县教育局向全县各中小学校下发《关于组织“向国旗敬礼”活动的通知》,组织、发动全县各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福建文明风、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等网络平台的“向国旗敬礼 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签名寄语活动。同时在 “仙游文明网”和“文明仙游”公众微信号上链接相关活动,动员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此项活动。该活动时间从9月30日至10月10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