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扑面来 莆田市国庆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http://wmf.fjsen.com 2018-10-09 17:12:43 来源:东南网

莆田市启动“向国旗敬礼·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升国旗仪式

9月28日上午,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育局主办的“向国旗敬礼·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在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启动。

当天上午,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统一身着校服、整齐有序地站在升旗台下,举行升国旗仪式,荔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郭俊清在国旗下发表讲话。随后,学生代表集体朗诵《中华少年》,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意。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做一名文明的小使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在台上发出倡议,全场齐声宣誓,将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出席领导和学生们在寄语墙上签写并张贴寄语,启动仪式取得圆满结束。

据悉,各学校还将组织学生们参加“向国旗敬礼·做新时代好少年”网上签名寄语,进一步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升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