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国庆期间举办“三项活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6:55:25 来源:文明风

 

大田县唱山歌现场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高上钗)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大田县辉煌成就和各方面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国庆期间,县里举办“三项活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伟大新时代,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发展正能量,推动改革开放新作为,为建设多彩大田贡献力量。

举办农民兄弟“山歌唱响新时代”文艺活动。9月28—29日,由大田县文化馆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山歌唱响新时代”群众文化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大田及周边地区的50多名农民兄弟山歌手们,通过自由发挥、独唱、对唱等不同表演方式,给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汇演,为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吸引600多人前来参加。这场独具大田地方特色的歌唱活动,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