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2018年“向国旗敬礼·诵读中华经典”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5:56:54 来源:文明风

诵读活动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弘扬传承中华经典,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建设书香校园,9月30日,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广局、团县委、妇联、关工委6部门联合在县实验小学开展2018年“向国旗敬礼·诵读中华经典”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全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主办单位领导、各学校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教师及学生等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集体朗诵抒爱国情怀

优秀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后,六年级各班轮流集体朗诵,开篇《国旗,升起来了》国旗的光辉伴随着我们的成长,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千言万语颂不完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赞美,5篇集体朗诵展示了新时代儿童的团结风采,他们颂出了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诗书和韵》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中华诗词文化的平仄押韵、博大精深,书法文化的源远流长。教师代表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