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向国旗敬礼”多彩活动诠释青少年美好的向往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5:00:27 来源:文明风

城厢区“祖国发展我成长”进校园活动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谢黎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城厢区以“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升国旗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青少年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

9月30日上午,城厢区“祖国发展我成长”迎国庆书画作品展活动开幕式在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行。展出60余件作品中,大气磅礴的山水、栩栩如生的花鸟鱼虫、惟妙惟肖的人物、笔力遒劲的书法作品,让少年儿童在愉悦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中健康成长,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

筱塘小学结合烈士纪念日活动

9月30日,筱塘小学在龙脊山闽中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100名少先队员庄重而又神圣地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共同感悟祖国繁荣富强我自豪。

逸夫实验小学国庆文艺展演

9月30日,逸夫实验小学开展升国旗仪式、诗歌朗诵、小“书画家”话盛世、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尽情放飞梦想,描绘豪迈的爱国热情和对祖国未来的向往。

“红色基因我传承”,全区各校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登入相关网站签名寄语,祝愿祖国更加的繁荣兴盛,牢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