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7:15:24 来源:文明风

 

各界代表前往福鼎革命烈士陵园

文明风9月30日讯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烈士纪念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烈士纪念日,福鼎市各界代表在福鼎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各界代表默哀致敬

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及姚双霞、林施笔、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各界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烈士公祭活动在鞠躬礼中开始,伴随着礼兵就位,现场奏起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齐声合唱。随后,全体人员肃立,向为福鼎解放事业和福鼎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英雄烈士精神、延续英烈足迹前进的志向。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领导干部及社会各界代表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慎终追远。(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