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奏响移风易俗曲 他们的爱情很环保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6:37:44 来源:文明风

单车婚礼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沈炎丹)9月30日清晨,在诏安县南诏镇城区一对小年轻夫妇骑着单车徐徐行驶在通往幸福的新婚路上,身后的单车伴郎们欢声笑语中书写着青春、浪漫、低碳、节俭,他们的婚礼很环保,他们用行动奏响移风易俗文明之曲。

单车迎亲队

农历八月是婚礼季,很多诏安新婚夫妇会选择在这个月举办婚礼。今天,农历八月廿一,无不例外是个好日子,路上的婚车接踵而至,然而最吸引眼球莫过于张先生&沈女士这对新人,新郎的迎亲车队是传统的凤凰单车。路人见之,除了欣赏他们的创意,更赞赏他们的环保主义。新娘沈女士说:“没有陈规陋习,只有简单环保,这才是我想要的单车爱情。”今年来,南诏镇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倡导,移风易俗深入民心,成效显著,广大群众纷纷践行。(诏安县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