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里话中秋,戏曲里庆丰收,三明市明溪县迎“双节”乐趣多!
http://wmf.fjsen.com 2018-09-28 15:30:5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今年,爱心人士和村民捐款3万多元,筹办今年的“乡村戏曲周”。今年中秋戏曲周,从9月20日(农历八月十一)到9月25日(农历八月十六)持续演出6天。剧团除第一天演出了一台现代歌舞外,主要表演了传统越剧选段,有《包公判双钉》《宰相试母》《三喜临门》《满堂红》等11个剧目。开戏第一天,夏坊乡广场舞队也同台表演了两个节目,为戏曲周助兴。

6天里,每天下午、晚上各演出一场,观众达3750多人次。夏坊乡决定今年着手将“乡村戏曲周,百姓文化大餐”申报市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把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下去。(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