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600名“920•就爱您”志愿者以净滩行动为联盟庆生
http://wmf.fjsen.com 2018-09-26 11:05:03 张荣森 林文足 黄静怡 来源:文明风

同安志愿者开展洁净海滩行动。 黄文水 摄

爱心大平台

联盟旗下志愿服务队93支

服务范围遍及城市与乡村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故事让我们荡气回肠;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铭记心间;总有一种追求让我们砥砺前行。

2016年9月15日,超强台风“莫兰蒂”来袭,在抗击台风、灾后重建的过程中,无数同安人站了出来,留下了许许多多感人故事和瞬间,留下了最美同安人的身影,彰显了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的同安精神。

在同安区委宣传部指导下,同安区委文明办牵头组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一个凝聚同安精神的平台应运而生,让志愿服务组织找到了归属感,让爱心平台更有影响力。

两年来,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活跃在城市与乡村,凝聚了全区志愿者正能量,培育了志愿服务精神。据统计,今年“志愿厦门”同安区新增注册101支志愿队伍,新增注册志愿者3400多人;发布3384个服务项目,服务总时长达到43万小时。今年“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新增30支队伍,截至9月,“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旗下志愿服务队达93支,志愿者有10768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