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600名“920•就爱您”志愿者以净滩行动为联盟庆生
http://wmf.fjsen.com 2018-09-26 11:05:03 张荣森 林文足 黄静怡 来源:文明风

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集结。 何东方 摄

亮眼“同安红”

健步行展现志愿服务的精神

趣味运动会增强团队凝聚力

当天,厦门滨海旅游浪漫线上,呈现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同安红”点亮了滨海旅游浪漫线。为纪念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两周年,同安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

志愿者健步行走在建成不久的滨海旅游浪漫线彩虹跑道上。鲜红的旗帜下,老志愿者精神振奋,同安区义务交警队队长陈绪伦说,“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诞生于“莫兰蒂”台风后,两年来蓬勃发展,两周年活动别出心裁,健步行很好地展现了志愿服务精神。

健步行过后,志愿服务队进入指定净滩区域,不少志愿者用双手刨出隐藏在沙中的垃圾,一位女志愿者心情激动地说:“能和大家一起当志愿者,感觉很好!”

随后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成了展现志愿服务队团结共进的舞台。有激情节拍、巨人脚步、抢收抢种、能量传递等趣味项目,志愿者在体验中展现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