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夜 传世好家风——闽侯县举办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专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6:49:06 来源:文明风

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文明风9月25日讯  为迎接中秋佳节到来,9月21日晚,一场以“情满中秋夜 传世好家风”为主题的2018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闽侯专场活动在县老年大学礼堂举行,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闽侯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委文明办承办。

晚上7时许,县老年大学礼堂舞台上灯光亮起,《月满西楼》《花好月圆》等富有中秋元素的歌曲拉开活动序幕。

文明家庭访谈

少儿舞蹈《吉祥的筷子》,朝气蓬勃的舞姿,带动了全场欢快的氛围。活动现场表彰了30户文明家庭,树立了文明家风的好榜样;文明家庭访谈环节,3户文明家庭代表上台,分享文明家风生动精彩的感人故事,充分彰显文明家庭对核心价值观的亲情代言和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现代传承,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文明家庭互动游戏环节,“加油往前冲”“螃蟹夹气球”等互动游戏吸引了文明家庭代表踊跃参与,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男声吉他弹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独唱《咔溜帮》、独舞《像花儿一样》、群舞《傣女》等精彩的文艺汇演轮番上阵,动人的舞姿和歌声,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展示了闽侯县人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在一首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幕。

文明家庭互动游戏环节

活动历时近一个半小时,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引导人们弘扬家庭美德,培育优良家风、共建家庭文明。(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