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举行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6:40:06 来源:文明风

 

精彩的演出

文明风9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庆胜 肖海英)9月21日上午,秀屿区文化馆演艺厅欢歌阵阵,“八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秀屿区赛区)在这里火热举行。

精彩的演出

秀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秀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规划建设了一大批基层公共文化设施,积极推动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每年一次的广场舞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群众多姿多彩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面貌,对我区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创建品牌、激发活力、陶冶情操、展示风采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秀屿区宣传、文化等相关部门将不断推出具有时代精神、文化内涵、审美品位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秀屿特色文化积极健康发展,为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共莆田市秀屿区委宣传部指导,秀屿区委文明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妇女联合会、区文体广电出版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莆田分公司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秀屿分公司、秀屿区文化馆协办。来自笏石、东庄、东峤、埭头、南日等5个镇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妈祖文娱团的《欢乐的草原》获得一等奖,东峤镇东蔡非凡舞蹈队的《雨竹林+蝴蝶泉》获得二等奖,笏石镇笏石居委会的《彝族烟盒舞》获得三等奖。据了解,获得本次一、二、三等奖的前三名将晋级全市复赛。其余的参赛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