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6:09:39 来源:文明风

 

各级领导为省市文明家庭颁发证书

文明风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9月21日下午,“浓情话中秋,科普进校园”——2018年台江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台江区第六中心小学举办。

经典诵读《中华孝道》

本次活动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与学习现代科学知识两大主题有机结合,为省级文明家庭高孟榕家庭及骆志煌等5个市级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送上中秋慰问礼。联合“台江帮助你慈善中心”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共度欢乐中秋。现场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经典诵读《中华孝道》以手语加朗诵的表演形式,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科普节目《追月》在咏月诗朗诵的同时融入飞机航模元素,让孩子们拍手叫好……

慰问孤寡老人

活动还设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校园、创建“平安三率”、移风易俗等宣传点,各级领导、嘉宾、孩子们都纷纷在移风易俗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倡导勤俭节约、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

科普节目《追月》

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教育局、台江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台江区义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台江区第六中心小学承办。(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