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保护水资源•倡导新风尚•共建平安城”文明骑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2 16:59:1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21日讯(通讯员洪春来)为了进一步加大河长制、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当前我区重要工作的宣传,引导人人参与水资源保护、移风易俗、平安丰泽、文明出行等活动,塑造文明和谐新风尚。9月21日,区委文明办、区综治办、区河长办、丰泽交警大队、东海街道等单位联合在东海泰禾广场举办“保护水资源•倡导新风尚•共建平安城”文明骑行志愿服务活动。主、承、协办单位具体负责人及29支文明单位、学校、社区志愿服务队、3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骑行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分别宣读移风易俗、推进河长制、扫黑除恶等倡议书,倡议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由己及人,共同维护文明丰泽、平安丰泽、美丽丰泽。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到签名墙签名,承诺自觉推进移风易俗、河长制、扫黑除恶等工作,并引导身边人、家人共同践行。接着,向参加活动的各服务队授旗。现场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朋友有序地沿着东海泰禾广场(集合出发)——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东海泰禾广场(终点)开展文明骑行活动,骑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发文明骑行倡议书,进行文明骑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宣传,倡导保护水资源、推进河长制、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把文明风尚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活动现场的文明引导由闽南工贸学校50名学生志愿者负责。(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