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1 17:39:55 来源:文明风

旗袍伞舞《水乡新娘》

文明风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明溪县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文艺晚会欢庆佳节

9月20日,由县委文明办主办,县法院承办的 “花好月圆人团圆 文明共建新明溪”中秋文艺晚会在名儒御景时代广场上映,开场旗袍舞《江南之恋》让观众眼前一亮,翠绿的旗袍服饰、妙曼婉约的舞姿将江南水乡女子的温婉动人演绎得淋漓尽致,《形象礼仪及手语舞》展示了良好的文明仪态,礼仪是个人美好形象的标志,以礼待人,使我们更加有修养和文明气质,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映,她们舞姿优美、歌声动听、才艺精湛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欢庆中秋、欢庆团圆、欢庆文明和谐的新明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