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0 16:29:56 来源:文明风

尤溪实小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文明风9月20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秋节前夕,尤溪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让我们的节日符号深入人心。

9月18日下午,尤溪县实验小学各班开展了“中秋佳节话团圆”主题班队活动。通过对中秋诗歌的朗诵,对中秋的传说、小故事的表演, 同时举办以中秋为主题制作手抄报活动,使学生对传统节日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对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认同和喜爱,弘扬了民族文化。据悉,尤溪实小还利用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与家赏月等形式,广泛宣传传统节日,营造出了浓厚的民族节日氛围,以此弘扬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