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义工协会举办成立两周年公益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18 17:20:16 来源:文明风

演出现场

文明风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继雄)为倡导和谐社会,展现爱心义工的奉献精神,9月7日晚,由诏安县爱心义工协会主办的公益晚会在时代国际广场举行,本次晚会以“为爱聚义,情暖漳南”为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爱心企业及个人进行了现场捐款。

据了解,诏安县爱心义工协会是由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县性公益社会团体,目前已经有会员3000多名。两年来爱心义工齐心协力,共开展7场环保公益活动、21场义工活动、50场慰问活动,行迹遍布漳南3县1区17个乡镇59个村,慰问金额达到50万以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诏安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