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扬正气 厦门思明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9-16 00:43:06 刘玮 来源:东南网

思明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文明风9月15日讯(记者 刘玮)亮剑扬正气,除恶保平安。近日,思明区举办了多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把扫黑除恶知识嵌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今天下午,亮剑扬正气——思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在中山公园南门举行。

活动现场,早早聚集起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荷叶说唱《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作为歌仔说唱的一种,用闽南独特的戏曲方式传唱扫黑除恶扬正气。紧接而来的女声独唱《阳光在路上》《红旗颂》曲声悠扬,歌声嘹亮,唱出了各族人民对党的眷恋和热爱,唱出了新时代的自豪和风采,坚守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除了常规的歌曲、舞蹈表演外,现场还有朗朗上口的对口快板《扫黑除恶勇争先》、诗朗诵《扫黑除恶 利国利民》、答嘴鼓《扫黑除恶得民心》等精彩节目,引得往来群众驻足观看、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