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舞台重现 儿童话剧《英雄小八路》在厦首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9-15 15:46:55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老八路”何奶奶掀开红色记忆(东南网记者 刘玮摄)

文明风9月15日讯(记者 刘玮)六十年前,四个少年跳下撤离后方的卡车,留守前线,用稚嫩的双手为解放军叔叔烧水、洗衣服、擦洗炮弹,他们在逆境中仍不忘学习,智擒特务,在炮火下接电线……如今,这一幕幕红色记忆被搬上了舞台。

为纪念“英雄小八路”称号命名60周年、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确定40周年,14日下午,儿童话剧《英雄小八路》在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金荣剧场举行首场演出。英雄小八路原型人物代表、厦门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代表及厦门市思明区400多位教师、少先队员们一起重温那段烽火连天的艰辛岁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