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办“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 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9-15 12:05:52 来源:文明风

大赛现场

文明风9月1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12日晚,由梅列区委文明办、区委老干部局、区文广局、区妇联、区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三明城区分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主办,梅列区文化馆协办的梅列区“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广场舞大赛在三明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5支队伍参加比赛,欢快嘹亮的音乐、绚烂健美的舞姿吸引上千名观众驻足观看。

赛场上队员们神采飞扬、舞姿优美,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各种队形,从舞姿妙曼、衣袂飘飘的仙女舞,到活力十足、热情奔放的民族舞,再到英姿飒爽、激情澎湃的军营舞,表演的如行云流水,健康、活力尽情展现。台上舞蹈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喝彩阵阵。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乾社区广场舞队获得一等奖,三明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代表队、炫舞时光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梅列区老年大学健身班、小蕉社区广场舞队、江滨社区文化中心队获得三等奖,乾龙社区广场舞队、一路社区柔力球队、翁墩社区百姓健康舞队、三路社区代表队、梅岭社区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奖问答活动环节,整场广场舞大赛通过舞蹈的展示与问答环节的互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出广大干部群众的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氛围。(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