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移风易俗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17:04:29 来源:泉州文明网

本次培训为期2天,分为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图为培训班授课现场,学员认真听讲。(陈培源 摄)

“通过专业的系统性培训,可以让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了解各地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提高发挥移风易俗工作能力。”不少学员表示,本次业务培训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现场教学,对大家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市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叶长青在开班动员会上表示,召开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工作能力和素质,提升移风易俗工作质量,切实宣传各地移风易俗工作有效举措,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在基层全面贯彻落实。

本次培训班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本网记者 林杰 陈培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