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乐区“移风易俗文艺巡演”走进玉田镇桃源村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16:15:04 来源:文明风

演出现场

文明风9月13日讯  9月12日上午,“移风易俗文艺巡演”走进玉田镇桃源村,区委宣传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移风易俗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政法委、区科技文体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此次演出在桃源文化中心隆重开演,在场座无虚席,老少妇孺皆踊跃观看。

演出共有7个节目,包含有舞蹈《年年有余》、三句半《移风易俗树新风》、伬唱《亲情颂》、闽剧小戏《幸福院里的笑声》、男女声对唱《中国好家风》、评话《怀海传奇》和歌舞《闽剧迈进新时代》;演出紧紧围绕“移风易俗新风尚以及倡导文明家风展开,令在场观众从新颖的演出形式中了解到健康生活新风尚以及党和国家的新政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