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杏坛终不悔 春风化雨育新人——马尾区开展庆祝教师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16:08:19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13日讯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尾区各界纷纷组织教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琅岐经济区机关党委

9月10日,琅岐经济区机关党委赴福州市琅岐实验小学开展“尊师重教”党员志愿者活动,经济区财政局代表机关第三党支部参加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协助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健康、有序的进行,以简朴的方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共话教育发展明天。

活动现场

区民政局

9月10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气,马尾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以“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优秀教师、离退休教师、困难教师以及因公殉职教职工家属等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区司法局

9月10日上午,为增强对学生的普法力度,用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平安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友善、阳光、守法、和谐的校园成长环境。马尾司法所、快安派出所联合阳光学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暨法治教育第一课。课堂上,陈警官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结合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描述了校园易发的犯罪过程,提出了预防对策。之后,由马尾司法所张诒雁所长和马尾镇公共法律服务顾问黄胜利律师作了题为《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网络诈骗》的法治讲座,阳光学院的师生们点赞。

教师之美不一定要有靓丽的外表、华丽的服饰,而在于成就学生的精彩人生。开展志愿活动旨在为教育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道一声:“谢谢!祝教师节快乐!”

志愿服务活动

亭江镇

9月10日,亭江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亭江中心小学开尊师重教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交通疏导、文明劝导、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活动获得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