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书香之风吹遍山城全民阅读开出“文明之花”
http://wmf.fjsen.com 2018-09-12 15:39:16 来源:文明风

市民们观看书画展

文明风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部署要求, 明溪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广局、县总工会、县新华书店在全县联合开展“书香明溪”全民阅读活动,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众阅读文化活动,让阅读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使明溪成为名副其实的书香城市。

书画作品展览营造山城书香氛围

“这些字画作品我看了感觉真是好呀,我退休后在家没事就爱写写毛笔字,画画山水画,感觉整个人都充实了,免费的作品展览不仅能让我的作品被更多人欣赏肯定,同时加强了同行间的学习交流,让自己更能不断进步,希望这样的书画展览能一直持续下去”。一名退休教师很高兴地说道。此次书画作品展览持续时间长、地点广泛,包括河滨公园、好人公园、各社区和学校等,让整个山城充满书香气息。中国书画是具有强烈民族性的先进文化艺术。展览让中国书画融入百姓生活之中,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国文化的认识,提高文化道德修养,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氛围,从思想深处激发起爱国爱民的激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国文化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