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7:46:49 来源:文明风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1支代表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绚丽多彩、热情洋溢的舞蹈,高超的艺术技巧,为观众呈现出清新柔美的视觉效果,展现了中老年人饱满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及评委现场评分,富兴堡二队获得一等奖,并将直接晋级市级复赛;城关街道二队、岩前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莘口代表队、东霞社区队、富兴堡一队获得三等奖。

现场设置了智能网关体验区、业务咨询区、业务受理区、礼品领取区等,吸引人流,引导现场观众进行产品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同时工作人员发放广场舞宣传单,介绍广场舞的套餐及投票规则,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