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涵江赛区开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5:38:04 来源:文明风

一等奖《中国梦 祖国情》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黄俊新 宋黎婧)9月8日上午,在莆田六中体育馆内,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涵江赛区选拔赛现场热闹非凡,伴着欢乐的音乐,各种精彩绝伦的广场舞蹈登上舞台,和广大群众一起共享,一起欢乐、一起舞动。

二等奖《劲舞京韵》

据悉,为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民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由省委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妇女联合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联合主办,开展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比赛活动遍及八闽大地,选手来自于各个乡镇、村居,此举着力打造“文化强省”,也是丰富我省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重要平台。

三等奖《海峡同乐》

此次涵江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涵西“习舞伊人”舞队、涵江花之韵健身队、涵西欢乐舞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并晋级市级复赛。(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