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举办七夕“爱在指尖传递”环保手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0:53: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许宁)8月17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七夕又名“乞巧节”,省标准化院团支部举办“爱在指尖传递”主题环保手工活动。省标准化院的团员青年们、建新医院、洋四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环保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省标准化院党办主任林京的指导下,大家利用废旧的矿泉水瓶、毛线和铁丝制作出了精美的“环保捕梦网”,工作人员还为每个人发放了用废旧酸奶盒种植的绿色小植物。

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大家的动手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同时对“变废为宝”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环保主题活动很有教育意义,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环保主题活动,既宣传了环保理念,强化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又提高了动手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是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现实教育意义的活动。(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