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07 16:22:02 来源:文明风

为受表彰的2015-2017年度县级各类先进代表授牌

会上,闽侯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颖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强调部署。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林颖强调,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振精神,着力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动力和干劲;鼓足干净,乘势而上,着力让文明闽侯持续文明、更加文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闽侯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闽侯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闽侯县领导还为受表彰的2015—2017年度县级文明村镇、单位、校园、家庭代表授牌。(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