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东幼儿园与太拔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9-06 16:48:01 来源:文明风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文明风9月6日讯(通讯员 邱瑜玲)为助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作用,9月6日上午,上杭县城东幼儿园与太拔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共建双方进行了密切座谈。城东幼儿园园长表示将充分发挥市级文明校园示范带动作用,把优质资源送到太拔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太拔中心小学校领导也表示要确保活动时间,不断丰富活动项目,提升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