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9-06 15:40:1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9月6日讯(通讯员 戴裕辉)9月4日,漳浦县召开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暨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进行工作部署。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进行工作部署。县广播电视台、佛昙镇、赤土乡等3个单位作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握精髓,深刻领会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重大意义。引导全县上下通过学习,持续强化对党中央、对习总书记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体现在工作和行动中,推动新思想在漳浦落地生根;要突出重点,推动“大学习”落实落细、深入人心。做到学习教育有深度、宣传阐释提热度、阵地覆盖求广度、拓展方式增力度;要狠抓落实,打造保障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地维护政治立场,锲而不舍地推动作风建设,不打折扣地锤炼过硬本领。

漳浦县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宣委、绥安工业区和台湾农民创业园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