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百万元扶贫助教
http://wmf.fjsen.com 2018-09-04 16:36:52 来源:文明风

“同心温暖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9月4日讯(通讯员 张伍辰、李祖发)9月1日上午,将乐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共同举办“同心温暖工程”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商会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及宗教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仪式上,上海、广东、厦门、福州、北京、兴化商会及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基督教两会、天主教爱国会和含云寺、兴龙寺、普陀寺、白云寺、水南观音庵负责人,现场捐赠104.16万元,现场资助了10名贫困大学生、2个扶贫项目和10万元“优秀教师奖励金”。县领导温毅、邱晓明、王亚珍、肖玉琴、廖满红到场共同见证。肖玉琴副县长主持启动仪式,邱晓明部长作了讲话。

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晓明要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促进将乐经济社会发展上发出统战声音,贡献统战力量,为将乐注入满满正能量。上海商会、佛教协会代表捐赠方作了发言,表示今后将持续参与“同心温暖工程”,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尊师重教、扶弱济困、乡村振兴等社会事业贡献力量。(将乐县委统战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