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委文明办认真传达学习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8-31 16:14: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8月29日,建瓯市委文明办组织全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会上,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传达了大会精神,通报了建瓯受表彰名单。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叶云珍说,会议规格高,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刘洪建主持会议,市领导黄健平、潘敏芳、朱仁秀、余建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宣读表彰决定。袁毅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成功创城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提升,持续向更高目标奋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家认为, 会议树立了新典型,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典型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发现自身不足,迎头赶上;这次会议建瓯受到表彰多,市文明办也获先进,这鼓舞人心。我们要增强信心,只要保持干劲,联系实际,勇于创新,一定能夺取更大成绩。叶云珍要求,要迅速传达,不折不扣,认认真真,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化精神会动力,奋发进取,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把建瓯文明创建水平提高到新的水平,加快推进“四富四美”新建瓯建设,把建瓯建设得更美更和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