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全闽舞动、舞动中国梦”广场舞蹈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30 17:50:57 来源:文明风

 

古田镇代表队——《我们从古田再出发》

文明风8月30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李纪涛)全闽舞动,舞动中国梦。8月28日,“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龙岩分赛区暨“兴业杯”舞动杭川广场舞蹈大赛在上杭县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杭县20支参赛队伍500余人参加了比赛。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声威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稔田镇代表队——《爱我中华》

本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老干局、文体广新局、妇联、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上杭分公司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上杭分公司承办,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冠名。比赛中,20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用轻快的舞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客家人善良乐观、积极向上、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都镇代表队——《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临城镇代表队、临江镇代表队和县老年大学分别获得前三名。此次上杭赛区的第一名将率先晋级参加龙岩市的复赛。(上杭县文明办)

临城镇代表队——《年年好 节节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