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文明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8-27 17:46:47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委文明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文明风8月27日讯(通讯员 巫连珠)8月27日下午,宁化县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在会议室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宁化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黎朝熙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最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根据习总书记对新形式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部署,要强化“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结合实际,探索研究贯彻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最后要求全办干部都要认真学,真正学懂弄通,把握好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